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愛上了 ♥ ♥ ♥ 快、乾淨、清爽的Biore深層卸妝油


最近幾個月都看到不同blogger說Biore的眼部卸妝產品好好用
要買完再買咁好用
我極之期待這個Biore最震撼卸妝油見證日



大會細心地預備了cova茶點!! 是cova呀!!!
手腳慢的我,去完洗手間,好彩還有一個小包
另有好好味的朱古力!!



一到場便留意到當日的MC竟然是blogger Heidi
生了小孩還這麼fit,真羨慕!!!


Biore有不同的卸妝產品
配合不同人不同場合的需要
有卸妝油、卸妝棉、卸妝泡沫等等
銷量還不斷上升



又型又靚的化妝師Josephine跟我們分享今季的fashion trend



當然還有make-up trend!
充滿懷舊的色彩
大地色是我至愛呀!!





化妝師Josephine為我們示範簡單的秋冬妝容



很快便完成日妝
這個青春model Cherry真的很可愛
很像薛凱琪


再加多一點眼影和今季最流行的鮮紅唇膏
便轉了晚妝
Josephine提議我們用唇掃去上唇膏
可令唇膏更有立體感,更有光澤

看完新一季妝容示範
便開始進卸妝油大比拼

測試一: 乳化效果
我們眼前有4支不知牌子的卸妝油
把同等分量的卸妝油分別滴在4個水杯
再靜候30分鐘,看看乳化的情況
等候期間,我們進行另外兩個測試





測試二: 潔淨度
我們在4張膠片,用眼線筆、睫毛液、唇膏畫出人樣
再用卸妝油用同等力度輕揉
看看哪一隻卸妝油的潔淨能力比較強



測試三: 清爽度
把同等分量的卸妝油滴在面油紙上
等一等,然後印走多餘的卸妝油

完成3個測試便計計分
卸妝油B在3個測試中的表現都是最理想!!



這麼優秀的卸妝油B便是Biore深層卸妝油
無論在
乳化效果潔淨度和清爽度的表現都是最好!!
同枱的blogger都聞一聞其他3杯水,猜猜另外3個
卸妝油是哪個品牌



當然要跟bloggers們影相留念
希望下次又可以和柑柑、Kiko一齊去event!!

謝謝幫我留位的小可力
常在event見到的小懶貓
說好了要相認的杏仁
上次幫我化了靚靚姊妹妝的Kiko
還有大眼美女Heid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