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推介爽口蘿蔔糕 ♥ 鴻福堂賀年糕品

真的很對不起,遲大到
我是很遲才被邀請試用的
當我去鴻福堂分店取糕時,又因分店未收到簽收紙
所以我過了死線才取得年糕,加上近日身體不適...希望大家見諒




真的很感謝
鴻福堂安排了我最愛的蘿蔔糕,還有年糕



鴻福堂的賀年糕品都是香港製造
無添加防腐劑和味精
而且食物標籤寫得很詳盡呀!
絕對可放心食用




瑤柱
蘿蔔糕
以頂級瑤柱,配合惹味的蝦米
啖啖有鮮嫩的蘿蔔絲,口感豐富
真的很香呀!!



很喜歡那些
蘿蔔
媽媽都讚爽口呀!

本來打算切粒粒,一口
蘿蔔糕應該很美味
但原來煎糕的時間會比
切一塊塊更花時間
而且更熱氣...就這樣,我又作病了...
一直想著快放聖誕假,就努力去返工



由於不加防腐劑,所以食用時間較短



有點奇怪的是那個盒蓋不能完全蓋好
是因為盒的質料太軟身吧



鴻運
年糕
年糕我都
喜歡
最喜歡是加入蛋漿煎來吃




年糕是比較硬身的糕品
要請教媽媽如何切
年糕





年糕要切得薄一點
加入蛋漿去煎更美味





味道略為過甜
不過質地很滑!





賀年糕品價格表
詳情請留意鴻福堂網頁(按字進入)



於12月30日前購買賀年糕品,還有優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