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慶祝節日不忘燒脂 ♥ Orbis野櫻莓飲料 ♥ 輕了2磅

幾個月前已經飲了一個時段的Orbis野櫻莓飲料

上一次的結果,我的水腫情況得到改善,特別是我的包包面

體重稍稍下降了一磅

不過那是不斷出席飲宴的年尾時節

在暴飲暴食的情況下,可以不增肥已是萬幸^^


日本ORBIS的臨床測試顯示

連續飲用6-7星期,體重及脂肪比率均會明顯減少

所以再多飲3(一個月份量)Orbis野櫻莓飲料



野櫻莓特別針對因年齡增長而難以瘦下來的女士們而設

被證實即使不過度做運動或節食

都有令脂肪變得易於燃燒的作用

野櫻莓的超卓之處 1

不持續做運動,都能燃燒脂肪!


野櫻莓的超卓之處 2

針對「肚餓」的原理,解決空腹感

野櫻莓具有保存碳水化合物,優先燃燒脂肪的特徵

保持血糖值不會下降,不易感覺肚餓



紫色的野櫻莓飲料

入口有黑加倫子味

沒有怪味^^



今次試飲的時間橫跨了聖誕節的party時間

我還把Orbis野櫻莓飲料帶去我的澳門狂食生日之旅



很失望大利來豬扒飽結業了

在威尼斯人和大三巴的大利來豬扒飽跟本不能保持水準

難道以後去澳門沒有豬扒飽吃??

30天後,我的體重下降了2

很開心呀!! 期間我都沒有少吃,節日當然離不開美食 (藉口!!!!!)


新年後,不斷團拜吃吃吃

Orbis野櫻莓飲料又飲光了

終於被男友下令要去做運動

到運動場跑步

過了正月,我想買新跑鞋呀!!

還很想回購Orbis野櫻莓飲料,今次我想試丸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