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我們的5周年 ♥ Sheraton Oyster and Wine Bar

我和男朋友不知不覺一起已經5年了
可以一起這麼長時間,感覺真的不簡單
如無意外我們下年便會結婚了 (還未confirm酒席嘛^^)

近年慶祝活動都比較hea
早前的平安夜是在他家裡打邊爐
他的生日剛巧是冬節,在他家吃盤菜



















情人節是到平日常去,位於銅鑼灣的inside out吃
我的生日待遇是比較好,去了澳門2天,吃了好多美食












我決定在周年紀念,一洗頹風,食餐好!
預早問朋友,食生蠔的好餐廳推介 (其實我是不吃蠔的,不過男友喜歡吃)
早2星期便預訂了Sheraton 的 Oyster and Wine Bar

位於Sheraton 18樓,環境不錯,有點情調











海景都不錯,還可看到幻彩詠香江


















坐下不久,侍應送上Welcome soup
是一個清湯,暖暖的很窩心
















麵包不是暖的,有點失望
不過麵包皮很脆! 讚!


















今天食海鮮,所以點杯白酒
未飲過$2xx一杯酒,很貴呀!! 不過好好味














我們點了這個海鮮拼盤,很大份呀!!
















有4隻生蠔、半隻龍蝦、赤貝、螺等等
男友另外叫了3隻生蠔,不過我顧著吃,忘了拍照


















還有刺身、帶子、蝦















侍應推介的蟹餅! 啖啖蟹肉! 我至愛呀!



















甜品要了疏乎里,Bailey's 味
味道一般,不過我訂位時交代了要在碟邊寫字,感覺很sweet



















最後,餐廳送給我們吃的杏仁條,不錯呀! 酥皮不會太膩,又不太甜!











男友送的agnes b. 朱古力,好味道! 很滑又很香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