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連眼紋都減淡了 ♥ TANGUT逆轉醇250 (Resveratrol)

光陰似箭,我試用了TANGUT逆轉醇250 (Resveratrol)三個月了
是時候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效果   


過了25歲之後,肌膚出現細紋、暗啞等衰老現象
想Hold全25歲的青春,除了勤力護膚之外
使用口服美容產品,可更有效改善膚質



經過了十年不間斷的實驗室研發
發現白藜蘆醇有驚人的功效
可透過激活美肌蛋白質從而啟動人體自我修復的能力
於48小時內活化膠原細胞
令肌膚回復細嫩緊緻
強效去斑美白、抗皺保濕
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
 


超越麴酸(Pitera) 3倍的美白效果

激生4倍骨膠原 
比CoQ10強17倍的抗氧化力



這三個月裡,我習慣每晚塗完護膚品後

服用一粒TANGUT逆轉醇250 
建立了習慣,便不怕會忘記服用  

雖然這膠囊看似比較大顆 

但算很易吞服  



服用逆轉醇250(Resveratrol)一個月時間

感覺肌膚多了光澤,毛孔更細緻

幼紋和痘疤等皮膚問題都有改善 

服用了3個月後,我覺得膚質更穩定 

膚色更亮澤更均勻,毛孔都稍為收細了 

最高興眼紋和暗瘡印都減淡了 [灑花]



相關Blog文:肌膚更光澤細緻 ♥ 逆轉醇250 (Resveratrol)




萬寧獨家發售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angutHK

網頁: www.tanguthk.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