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改善睡眠質素 ♥ COMVITA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年紀漸長,新陳代謝減慢,身體明顯不像讀書時那樣健康
服用一些保健產品可改善體質
我選擇保健產品會注重品牌和原產地
COMVITA康維他是我一個喜愛的保健產品品牌,之前有買過它家的蜜糖
最近試試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原味) (HK$399/500ml)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有6大主要功效:
強效抗氧化
緩敏感症狀
改善睡眠質素
改善肌膚質素、美白、延緩衰老
促進新陳代謝,提升精神活力
排毒淨腸


COMVITA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採用全天然成份
全樽由天然新鮮橄欖葉萃取
絕不添加人工化合物、防腐劑及色素等



強效抗氧化
研究證實其抗氧化功能比維生素C高出5倍
比葡萄籽高約2倍



品質保證
由種植,採摘,萃取到裝瓶
整個生產過程均在澳洲昆士蘭的橄欖葉種植園內進行
全個過程受嚴密監察,有效追蹤


同系列還有健糖配方:橄欖葉健糖精華素 

健心配方:橄欖葉健心精華素



健康食物和美味不一定可同時兼備
特別這個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是給關注血糖的人士服用
所以味道確實是有點苦
可以直接飲用或加在其他飲料(如果汁)
不過我都是認為沖水飲會好一些快快喝下



每天服用2-3次,每次5ml (1茶匙)
我聽店員介紹,可一次過於早上服用10ml
可用附送的量杯量度



服用了4星期,感覺睡眠質素有改善
下個月我會再分享效果!

COMVITA康維他網頁: http://www.oliveleafextract.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Comvita-HK/142433559102179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