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滑滑BB腳 ♥ Scholl爽健速效去硬皮擦

雖然腳底很少機會被看見,但如果有硬皮的話,自己會感覺到不太舒服
多謝theZtyle.com邀請試用Scholl爽健速效去硬皮擦
只需6分鐘便可以去除足底硬皮
肌膚回復柔軟潤滑

94%使用者同意一次見效

詳盡的使用程序,有仔細的步驟

含鹼性液體,要小心使用

糖尿病患者和血液循環不良人士不適宜使用

有效日期顯示於盒底

用棉花沾濕去硬皮液
然後敷在硬皮位置上 (最多只可敷6分鐘)
如液體接觸健康的皮膚,需徹底沖洗

棉花在硬皮上停留不超過6分鐘,最好當然是用電話計時

等待的時候我看電視輕鬆一下
小企鵝很可愛

我等了5分鐘後,把棉花丟掉和洗手
用盒內附有的硬皮擦輕輕把硬皮刮走
完成後清洗手、`腳和硬皮擦


我的硬皮情況不嚴重
我用硬皮擦只能刮出少量舊角質

用完Scholl爽健速效去硬皮擦後,足部肌膚更柔滑

售價: $139/ 50ml
售賣地點 : 萬寧、屈臣氏、卓悅、莎莎及各大百貨公司爽健專櫃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schollhongkong 
網頁: www.scholl.com.hk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