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一試愛上貼薄自然妝容 ♥ 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液

Amazing Grace一直都很喜愛Estēe Lauder這個品牌
特別喜歡它家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多謝Cosmopolitan邀請試用 Estē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

我到銅鑼灣Times Square的Estée Lauder美妍中心領取試用產品

專業化妝師為我選取最適合的粉底顏色

有這個色版幫助,能輕易找出最適合的粉底顏色

Estée Lauder的朱古力好好味呀~~
是我最愛的dark chocolate

還送我試用裝Advanced Night Repair
配合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液使用,加強對肌膚的修護和提升水潤度

粉底質感水潤柔滑,很易推開

加入一滴Advanced Night Repair

用小棒協助混和粉底液及修護精華

妝容貼服、透薄自然
光澤感立刻提升~~
毛孔變得不明顯 

一整天都沒有浮粉、脫妝等情況出現 

一試愛上,真心推介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液呀~~

大家快快去Estēe Lauder Facebook 登記領取試用裝

還可以預約彩妝服務
預繳費用可全數於活動當日換購任何彩妝產品

Estēe Lauder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