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新年前減肥 ♥ 調整腸道,自然軟便 ♥ Umeya消腩莓酢

過了大日子之後,開始放縱。。。不停吃吃吃
吃薯片/朱古力弄得下巴不停谷暗瘡
快到農曆新年了,是時候減減肥!!
我不想拜年時親戚朋友說我變肥了,以為我已有了小寶寶 ^^
最近獲邀請試用Umeya消腩莓酢 


Umeya消腩莓酢糅合4種高纖莓類水果(包括士多啤梨、紅莓、藍莓及青梅)成濃縮醋粉
可高效促進腸進蠕動,可以防止腸道老化,減走肚腩脂肪


Umeya消腩莓酢釀製嚴選監控,是市面上唯一的莓類果醋


以「調整腸道,自然軟便」為概念,整腸減肚腩


一盒有8包,每天飲用1包


將1包倒入杯中
加入200 ml室溫水,攪勻即可


不適宜加太多水,會影響味道及功能


味道酸酸甜甜,帶點草莓味


建議於熱量最高的一餐餐後飲用(午餐或晚餐後) 

暫時飲用了3天,感覺便便較暢通
清走宿便對減肚腩真的很重要呀~~
草莓味道酸酸甜甜,都算是易入口
等我飲完2盒,2星期後再跟大家分享效果~~

Umeya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JapanUmeya
全線屈臣氏有售 
查詢: 2356 0369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