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十四天keep fit 挑戰 ♥ 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女性年紀大,鈣質流失更見嚴重
最普遍的補鈣方法就是飲牛奶
選購牛奶時,我會選擇脫脂高鈣牛奶


我將會接受挑戰
每天飲用2.5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其實我都很喜愛雀巢牛奶公司牛奶飲品的味道
這個脫脂高鈣牛奶飲品味道較全脂奶淡,很合我的個人口味
而且口感很柔~
日日香港新鮮製造,安心飲用
題外話,粉紅色盒子很可愛



當中ActiFibras 有助調節腸道機能
希望可以幫助我腸道更健康
高鈣更有助強骨健骼


希望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在2星期後,身形會有所改善,特別是小肚子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雀巢牛奶公司 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及意見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