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LASEMD 水注激光導入療程 ♥ PAVILLON MEDSPA

最近工作忙碌,無時間照顧好肌膚
加上歲月的洗禮,肌膚問題愈見顯著 (哭)
感謝SisTrial 和 PAVILLON MEDSPA 的邀請
體驗 LASEMD 水注激光導入療程 


位於尖沙咀恆生大廈的PAVILLON MEDSPA
地點十分方便


店內裝潢很有型格


店員先讓我挑選自己喜歡的花茶


我選了Lemon & madarin,很清新的檸檬味


治療師跟據我的肌膚分析和我希望改善的肌膚問題
為我挑選3種合適的專屬導入精華進行療程
納米份子專屬導入精華,能即時滲入肌底
VC維他命C 和 TEINT-PFLEGELIPOSOMEN 具有美白、緊緻肌膚、抗氧化的功效
HYALURONSAURE-KONZENTRAT 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高效保濕


房間寬敞、簡潔


LASEMD 水注激光導入
透過 1927nm 激光技術
在不傷表皮角質的情況下
瞬間為皮膚打開大量約100微米的微細管道


有助肌膚吸收各種精華到肌底
同時增加膠原蛋白
過程會感到有些「吉吉地」,不過怕痛的我都可接受
打完全面後,再集中打毛孔粗大的位置


打完後會有泛紅的情況
但會於1-2小時內退去
肌膚會感到輕微剌痛的感覺
如果肌膚底層比較乾的話,感覺會較強烈


塗上精華後,敷上舒緩降紅面膜


敷完面膜後,肌膚剌痛的感覺已完全消退
完成療程後,肌膚更亮白、細緻
完成療程後的一星期內,要做好保濕和防曬


PAVILLON MEDSPA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VILLONMEDSPA


試用療程及療程說明由 PAVILLON MEDSPA 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及意見分享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Follow my Instagram: grace2412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