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Dr. G 完美毛孔修飾BB霜

Dr.G完美毛孔修飾BB

Perfect Pore Cover BB Cream SPF 30 PA++


Dr.G的顯赫地位

  • Gowoonsesang為現時名列韓國首位的醫學護膚集團﹔
  • 於首爾,每8位女性就有一位是Dr.G美容護理站的用家﹔
  • Dr.G的皇牌保濕面膜更被長期安排於韓國總統客機上以供總統夫人享用﹔
Dr.G 更與韓國Asiana Airline合作,為尊貴客戶於機上提供優質的美容護理服務


$184.45ml

於各Sasa分店有售

主要功效包括:

強效控油

修飾毛孔暗瘡印



顏色不算深

塗上面不會有過白的情況


質地很易推開,很滑

可以用手直接塗上面,我會再用海棉把BB cream推至更薄



遮瑕度不錯,可修飾毛孔


我覺得它的控油效果不持久,約2-3小時後T字位開始有泛油

第一次用完之後

大約6小時後回家,見臉色比較灰暗

不過我決定再給這支BB cream一個機會

效果卻令我很後悔

那天我放工回家看到面上有點敏感

還長了兩點粒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