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專家 ♥ Natio 溫和潔面乳

轉季了,肌膚狀況變得不穩定
注重保濕之外,都要選用一些性質較溫和的產品
平日去美容院都是用潔面乳
我想大概是因為它溫和吧!
今次試用Natio Ageless緊緻無瑕護膚系列 --- 溫和潔面乳



NATIO這個名字在拉丁文解作「起源」及「創造」的意思,象徵着產品以大自然純淨植物精華作為根本。

Natio採用天然有機的抗氧瑰寶──玫瑰果油

打造Ageless緊緻無瑕護膚系列

為肌膚抗氧同時潤澤,無懼乾澀的寒風


Natio為配方注入有機玫瑰果油 (Organic Rosehip Oil)

蘊含的豐富維他命C

有效抵禦環境因素造成的游離基侵害

改善幼紋及倦容

令肌膚從時空中分離,不見歲月痕跡

而玫瑰果油中更能發揮充分的滋潤、保濕效能

全天候強化肌膚底層含水量

軟化及修復角質層

杜絕乾紋,展現水潤彈力的光澤



溫和潔面乳
Gentle Cleansing Milk

$136/125ml



含有甜杏仁油,溫和清潔同時深層保濕

能徹底卸除臉部彩妝及污垢

深層潔淨毛孔同時具強效抗氧化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取適量在肌膚上打圈按摩,再以紙巾抹去或以清水洗淨




我是近幾個月才開始用紙巾抹臉

之前是用洗面毛巾

我發覺用紙巾令我的肌膚少了些敏感


用了兩星期後

我感到肌膚的狀況穩定了些

泛紅的情況得到舒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