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毛孔bye bye ♥ MOSAIC LASER ♥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零瑕疵BB肌誰不想擁有
年齡漸長、骨膠原流失,我的毛孔粗大問題日見嚴重 [淚]

好開心有機會可以到由亞洲首席化妝造型師Rick Chin創辦的美容中心---
美學肌研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體驗歐美十分流行的MOSAIC LASER
\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位於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樓
地點超方便呀!



美容中心的裝潢經過悉心設計,每個房間的設計都不一樣
很bling bling,很fashion, trendy的感覺

Rick Chin很詳細跟我們介紹不同療程和其效果
他本著良心和專業經營美容中心,近年還修讀皮膚科
針對客人的需要,提供最合的療程建議
引入歐洲先進美容儀器機




歐美十分流行的MOSAIC LASER
除了緊緻鬆弛及下垂肌膚,達致立體面部輪廓、讓V面再現外
另一光速能量便是收細毛孔及磨平表皮


MOSAIC激光能量進入肌膚底層能激活肌膚內的細胞
令膠原重組,同時於肌膚表面作出伸縮及持久性收緊動作
令粗大毛孔能得到完美的修復

更能撫平粗大毛孔而引致肌膚表面的凹凸
令肌膚變得緊緻嫩滑



2個實證,女職員改善了凹凸洞
Rick Chin的面型輪廓提升了


美容中心還有很多品牌研發的護膚品


參觀完,當然要跟Rick Chin合照


到了體驗療程的日子
我的眼鏡look這副眼鏡好像太大了吧?


先做膚分析,了解肌膚底層的情況
T字位的角質層比較厚
看來要勤力點,多做peeling了


阿凡達那邊的我顯示有很多色素
我的蘋果肌位置有荷爾蒙斑
其實我都心大心細,要不要做激光去斑療程


先塗麻醉藥膏
用保鮮紙包一包,幫助肌膚吸收麻醉藥膏


開始做MOSAIC LASER
它的波長是15xx,比起我之前試過1064的laser更痛
大約打2round,之後塗上天然植物油

換另一個機頭,再打多一round,加入拉提手勢,達致提升作用



打完之後肌膚有點紅腫和粗糙


敷個保濕啫喱面膜


敷完面膜後,紅已減退了不少


MOSAIC LASER原價$7500一次
Blogger優惠$6800一次,加送日式人手按摩facial和另一療程
顧問說我的肌膚狀況,做2-3次便可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比較貴。。。還有很痛呀

療程後肌膚會比較乾和粗糙
因為激光的波頻強,雖然沒有傷口,但對肌膚的創傷會較大
不過粗糙的情況概只維持了5天
鼻頭第一次乾到甩皮><

我的姊妹們提醒我不要做太多laser之類的療程,很傷皮膚呀!
不過在美學肌研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打MOSAIC LASER,我就很放心


做完療程後一星期,我漸漸發覺毛孔明顯更細緻
肌膚更柔滑
不過仍有點乾,要多敷面膜啦~~(我太懶了=.=)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Esthetiquelabo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