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忍痛變走雙下巴 ♥ 五位數字的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

早前獲iMore 和 LISSE Medical Spa 的邀請體驗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
真的好開心呀!! 因為我最近覺得虎紋位真的深了,皮膚比以前鬆弛了
年齡漸長,現在對於「抗衰老」、「緊緻」、「提升」等字眼特別敏感!
而且可以體驗價值3萬多的療程,這是我試過最貴的療程呀


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是一個定位拉皮療程
看來超聲波的用途真的很廣泛
平日到一般美容院,他們都會用超聲波導入精華素
孕婦會照超聲波,看看肚裡BB的狀況,看來超聲波是很安全的

臉部肌膚會隨歲月留下許多痕跡,特別惡搞的要數皺紋和鬆弛問題
來自美國,創新的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一種非入侵、超聲波能量的治療方法








做一次治療,即時啟動膠原蛋白重生,完全緊緻效果會於2-3個月內慢慢出現
緊緻提升效果長達12個月



填完表,便見醫生,了解多一黠療程的程序和風險
醫生問我最想改善的地方,她很認同我說的其中一點 --- 包包面 + 雙下巴

房間很整潔
進出每間房都要拍卡 


醫生知我很怕痛
讓我敷麻醉藥膏長一點時間 (約30-45分鐘)
敷完麻醉藥膏便轉換房間
出房間前,職員還很細心地為我除下浴帽才帶我出房間 


開始treatment了,很緊張
先塗一些啫喱在面上,醫生會把聲波能量分別入肌膚底層3.0和4.5mm
聲波能量入肌膚內時,感覺都有點強烈 [痛]
醫生常問我10分最痛,現在的痛有幾多分,我的答案在6-8之間
打腮位時,感到牙根有點酸
感謝公仔陪我捱過了


做完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即時看到效果是firm了
最佳的效果會是2、3個月之後,期待中




而肌膚看來沒有敏感不適
都不會感到很乾,只是有少少紅
不過按面時會有痛楚的感覺


我一星期後到美容院做facial時,按面都覺得痛,不斷叫美容師「細力d」 
已問過 LISSE Medical Spa的顧問,她說做一般facial沒有問題
但做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的前2星期避免接受果酸、激光、彩光、射頻和微針等療程
另外,療程後2-5天不可曝曬 (其實無論任何時候我都在避免曝曬...哈哈)
療程後2天避免做蒸氣浴、焗桑拿、高溫瑜珈,要加強保濕
療程後2天避免飲酒,因為飲酒會提升面部的溫度,會影響療程效果

顧問送了我一個bear bear熊環保袋


還幫我配了降紅的藥膏,以防萬一,不過我用不著 :)
回家多敷保濕面膜,避免用美白產品
療程後約10天,顧問打電話給我,關心我的情況
服務真的很貼心


大家有沒有心動??
LISSE Medical Spa特別送優惠給大家
現在登記可免費試 LiftYoung system http://www.lisse.com.hk/edm/blogger/register.html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