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清爽無尷尬 ♥ 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

我一直都有用止汗劑的習慣 
雖然我不算大汗,但我喜歡腋下乾爽的感覺 
Rexona 是我最喜愛的止汗品牌 
因為它的效果較持久


不要以為秋冬不需要用止汗
其實秋冬厚重的衣物很易令腋下位置冒汗
不想有尷尬情況出現,便要每天早上使用止汗

最近有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 
共有5款味道: 皇牌清新香皂香氛、花果甜美香氛、清爽花香、淡淡香氛、無香味
聽說藍色的清新香皂和粉紅色的果香最愛歡迎


清新香皂和冰爽淡翠


噴霧裝的止汗劑最方便 
以前我曾用碌碌裝,但止汗乳液很易沾到衣服 
用噴霧裝就不會有這個煩惱,可即時保持腋下清爽


藍色的清新香皂
淡淡的香皂香味,很喜歡這個味道  


冰爽淡翠有薄荷冰涼感覺 
如果夏天使用,會更涼快 
綠色瓶身,配合薄荷的顏色


Dry Shield全天制汗
保持24小時乾爽


有保險鎖,向右推是開,向左推是關


先搖勻瓶身 
距離腋下10cm,噴2秒鐘即可 
可接著更換衣服,很方便 


Rexona價錢很大眾化,$31.5/90g
一支止汗噴霧都可用頗長時間
存放在陰涼地方,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萬寧、屈臣氏、惠康有售

Rexona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rexonahk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