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團購facial都有200分服務 ♥ Oasis Beauty秋日保濕療程組合


曾有一段時間,我常留意團購,有時會購買一些飲食優惠劵、美容、纖體療程
不過因為服務質素參差不齊,已幾個月沒有團購了

上月初我偶然看到Oasis Beauty有團購面部療程,內容很吸引
只需$168即可享用「秋日保濕療程組合」
而且Oasis Beauty是h2o+~集團,數年前我曾在h2o+~試做過facial,效果很不錯
優惠券由 Oasis Beauty 香港

而且還送2JM makeup 解渴面膜 
這個面膜我之前試過,超水潤,不是十元八塊的貨色,原價 $35一片
Image 1


轉季肌膚變乾,我急不及待預約做療程
有3間分店供選擇(觀塘、尖沙咀和元朗),我到元朗分店  

填完表格,顧問跟我做皮膚分析和詳細解釋療程內容 
不過實在太詳細了,工作了一天的我呵欠連連  


終於入房間,很寬敞房間,佈置簡潔雅緻
先換上low cut 毛巾 


美容師細心地為我開了暖毯  
療程開始時,美容師把香薰油塗在掌心
讓我聞一聞,即時放鬆心情  
療程包括水柔肌膚鎖水面部護理、K69輕柔淨化和眼部RF 

水柔肌膚鎖水面部護理 (原價 $970) 
迅速提升肌膚含水量,紓緩因乾燥及缺水引起的繃緊感覺
並重建肌膚的纖維組織,增加彈性
這是一個水份導入facial
包括洗面、針清、修眉雜毛、導入水份精華素、倒模、手部護理
Image 2

K69 輕柔淨化 (原價 $580) 
迅速排走肌膚毒素,有助淨化毛孔
這好像一鏟死皮機,做了這部機便不用做peeling
機運作時聲音有點刺耳,美容師細心地替我用紙巾塞著耳孔
Image 4

RF 眼部緊膚護理 (原價 $700) 
透過RF射頻技術,有效收緊鬆弛肌膚
迅速改善眼部浮腫,增加緊緻度

RF的效果很明顯
美容師做完一邊眼,讓我看看效果
眼袋即時收緊了,眼紋淡了,黑眼圈都淡了 [灑花]


療程完成後,顧問了解一下我的用後感
問我有沒有興趣買一些package
我表示在其他美容院已經有很多package
她都不再多說,絕不hardsell

專業.優質.有效」─ Oasis Beauty堅持為每位客人作詳盡的皮膚分析,透過優質的護膚產品及世界最先進的美容儀器,專業的美容師用心為客人挑選最全面合適的一站式護理療程。
Image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