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touch in SOL『熾熱韓妝.打造真我個性』


由人氣組合ZE:A帝國之子代言的韓國化妝品牌Touch in SOL正式登陸香港,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當中最受歡迎是BB Cream系列,有美白、保濕、防曬、抗皺、修護等不同功效,效果又貼服自然

SOL是太陽的意思
touch in SOL深信每個女孩都秘密地隱藏著奪目耀眼的美麗一面
touch in SOL代表著年輕 、時尚、獨立 、敢言、率直、真我
它不只是化妝品 ,更是一種態度 - 敢怒敢言、敢作敢為

今次我試了5件化妝品,化一個亮麗日間妝容
珍珠亮彩美肌底霜30g 
水漾修護BB防曬底霜SPF36 PA++ 35ml 
幻彩四色眼影組合 (魅惑藍)  
豐盈濃密防水睫毛液
持久不脫色唇彩 (櫻桃)


珍珠亮彩美肌底霜
Toc Toc Toning Capsule Base ($159/32g)


高度保濕的珍珠粒子能即時保濕肌膚,為肌膚賦予光澤感及均勻膚色
有效遮蓋毛孔及細紋之餘,同時兼具舒緩、緊緻、抗皺、修復等多重功效能使妝容更立體亮澤,更持久貼服


先取出於手背上,會看到一些白色和粉紅色的小珠珠

打圈混和底霜,再塗在面上
很易推,保濕效果不錯


用後肌膚即時更光澤


水漾修護BB防曬底霜SPF36 PA++ 
Pure Dew Water Drop BB Cream ($135/35ml)


質地輕盈的BB Cream,能營造透薄自然的裸妝效果
高效保濕因子,瞬間為肌膚注入水分,並持久鎖住水分
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透白及充滿光澤
遮蓋肌膚瑕疵之餘,更具有鎮定功效,問題及感敏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我未用過如此易推的BB cream

真的很貼薄
即時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有一定的遮蓋度



幻彩四色眼影組合 (魅惑藍)  


一盒有4種不同顏色,塑造無盡變化的眼妝
乳霜狀質地,具滋潤效果,持久貼服而不脫落 
細滑的閃亮珍珠粉末,令眼妝更立體有神采


不知是因為乳霜狀質地,還是那個海棉小掃的質料不好
很易會塗上過多的眼影,而不易渾開

眼妝很bling bling

雖然它聲稱12 小時持久貼服不脫妝
不過我那天外出了大約6-7小時
眼妝甩了大半,不過沒有變熊貓眼

豐盈濃密防水睫毛液


深黑睫毛液及纖維,令睫毛即時濃密纖長 
獨一無二的掃頭讓睫毛液完美地分散每根睫毛
纖維極多,可重複塗上增加濃密效果,而且不會纏結 
24小時防水 
Follicusan™成分保護睫毛


根根睫毛都很分明
效果不算濃密,不過防水效果令人滿意



持久不脫色唇彩 (櫻桃)

即時滋潤雙唇
不過顏色比較鮮艷


總括而言,我會推介BB cream,因為真的保濕又易推!
其次我會推介個base,同樣保濕度不錯
開格價錢是很親民


眼影和睫毛液的效果都不算理想
豐盈濃密防水睫毛液」只做到防水的效果,豐盈濃密欠奉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