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我最喜愛防曬 ♥ SOFINA beauté 防曬乳液


最喜愛的防曬,一定是SOFINA beauté 防曬乳液
因為夠薄夠清爽,又有高防曬度,最愛它連眼位都可以塗
已經回購了數次~~真的要大大力推!!





SOFINA beauté 防曬乳液,連續11年日本銷量NO.1
配合業界最高UVA 防禦指數『PA++++』
徹底抵禦紫外線,防止肌膚老化

SOFINA beauté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280/ 32ml)
一支防曬乳液,兼具防曬•抗老化•保濕•化妝底霜功能
有清爽型和滋潤型2款
我秋冬時候使用滋潤型,春夏時候就使用清爽型

配合世界初的UV防禦技術「ADVAN」
徹底抵抗能直達並傷害肌膚深層的UV-A1
防止肌膚出現皺紋等老化問題,使肌膚重拾健康富張力

抗老化真的是很吸引的功效,連防曬都有抗老化功效真的很貼心
防曬乳液含有Rosemary耐氧化劑,能提昇肌膚的抵抗力
對抗日間毒素損害肌膚,延緩老化
Sofina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品牌
它每件產品都會附上使用份量的建議

奶白色的防曬乳液
很清爽很透薄
一點油膩感都沒想有

用後感覺清爽,但又有足夠的保濕度
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絕對是我防曬的不二之選


讓我來評評分 (5顆★為滿分)
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1) 亮白度      
2) 保濕度              
3) 滲透度               
4) 清爽度  
我的評分很高,
它在香港都獲獎無數!

如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app_4721117761952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