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超細心的美容師 ♥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我都有做Facial的習慣,曾試過不同的美容院
我覺得其實除了儀器機外,療程所用的產品很重要
我早前到尖沙咀的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體驗法國DECLÉOR維他命C亮白面部護理


Facial選用法國DECLÉOR 100% 純天然植物精華
特別加入高滲透天然植物精華油,加強滲透能力
即時補充水分及維他命,令皮膚更有彈性及光滑


美容師會因應我的肌膚狀態,使用不同系列的DECLÉOR產品
有4個
系列:

香薰亮白C+系列 - 展現透白明亮,完美無瑕的膚色
舒敏鎮靜護膚系列 - 為敏感肌膚帶來極致的,香薰舒緩護膚體驗
香薰水份抗污染護膚系列 - 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持續保濕
水漾芙蓉亮滑系列 - 有效預防表情紋,令肌膚綻放青春光芒



地方不大,但有很簡潔很warm的感覺



房間算是寬敞




因為我沒有化妝,所以不用卸妝 
美容師幫我用香薰潔面乳洗面


深層清潔,柔和去除面部角質

用離子香薰噴霧,溶化毛孔內的污垢
好像擦膠般的
角質面膜



針清黑頭、粉刺、暗瘡 
美容師的手勢好好,好耐心地幫我清
清完面,就用化妝棉沾上消炎及收斂毛孔成份的爽膚水

修眉,但稍稍有些雜毛未有拔掉



高頻率電療消炎及收復傷口 
會有輕微少少痛,不過這個對消炎很有效
之前在另一間美容院做facial,我試過針清後,反而谷了3粒暗瘡 [氣憤]



美白瑩亮原聚素面部穴位及淋巴引流按摩 
美白瑩亮修護霜面部按摩 
美容師的按摩手勢很好
力度剛剛好,真的很relaxing!!


花樣香瓣香薰保濕眼膜及唇膜 
美白瑩亮淨化面膜
細心的美容師見我T字位比較油,所以在T字位另外加一層舒緩鎮靜面膜


玫瑰花瓣面部軟膜 



最後塗上香薰爽膚、花樣甘露香薰保濕眼霜、花樣香蜜香薰保濕面霜和美白瑩亮防曬日霜


這個面部護理能深入滲透至皮膚底層,為肌膚注入美白成份
抑制黑色素沈澱,減退現有的黑斑及預防黑斑形成
抵抗自由基,防止肌膚老化,使膚色變得均勻及亮麗透徹
完成療程後,肌膚明顯更亮白

化妝間都很漂亮,很有品味的擺設



美容師看我比較多暗粒,還送我一些暗瘡膏
是來自法國一間藥廠,已得到國際驗證及認可
對暗粒和暗瘡很有效!! 心思思想買。。。



如果對面部護理有興趣,可致電3483 2227預約 
$198 專享法國DECLÉOR 維他命C亮白面部護理乙次 (只限新客戶)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3-3A時財商業大廈15樓B室 
電話:3483 2227


請多多支持我的Facebook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