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做facial都有打botox效果?? ♥ 半島星Spa植物幹菌療程

keep住皮膚好,除了平日做足護膚程序、多敷面膜之外
還要定期到美容院做facial
我習慣大約2星期做一次facial
不過最近有blogger分享一般的保濕療程可大約7-10天做一次
為了年尾做個靚新娘子,我都要頻密一點去做facial
不過其實facial的頻密程度都是問問美容師的建議和考慮自己的時間、需要等
上星期我到位於佐敦的半島星Spa體驗植物幹菌療程


環境整潔


有油畫作裝飾,很有宮廷的感覺


房間環境都很整潔

梳妝台好寬敞! 讚!
先卸妝、洗面
美容師的手勢很好,卸睫毛時的手勢很溫柔


敷深層清潔面膜 --- 綠褐藻排毒面膜
1號綠褐藻素,加入2號綠褐藻排毒粉混和

有暢通淋巴毒素、收縮毛孔、淡化黑色素的功效


泥狀的面膜,大約敷7-15分鐘
感覺是比較乾

8分鐘後,美容師先沾濕排毒面膜
再慢慢抺去面膜


敷完綠褐藻排毒面膜,毛孔即時更潔淨
 

修眉 (哈哈。。。這張相拍得不太好,請見諒~~)
因為我數天後要拍照,所以我跳過了針清的部驟

然後塗上肉毒幹菌精華液

配合輕柔式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
肉毒幹菌精華液能撫平缺水紋,收緊及提升面部肌肉和補充水份

無須抺去精華液
直接在上面貼上肉毒幹菌面膜貼

面膜針對撫平紋理,所以只在明顯有紋的部位貼上面膜
大約敷15分鐘

完成植物幹菌療程後,美容師替我塗上眼霜、面霜
療程後感覺面部有些繃緊,相對是因為肉毒幹菌精華液的提升作用
肌膚的細紋較之前不明顯,毛孔更細緻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