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亮白去斑 ♥ PTP 雙束納秒美白去斑激光療程

我的面部肌膚比較白,雖然有人會羨慕我白
但白都會帶來苦惱,就是顯眼的色斑
我兩邊面頰的荷爾蒙斑很顯眼 ><
好開心可以去體驗激光打斑


這篇Blog文會比較少相,因為Collagen+只准我們影自己塊面

Collagen+位於銅鑼灣店,在Time Square對面的金朝陽中心,地點很方便
這張環境相是我忘記了「不准拍攝」時影的


好,直接介紹療程吧
今次去體驗的是PTP 雙束納秒美白去斑激光療程


PTP 專利技術 (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 是運用最先進的雙束光波激光頻率轉換
能量能在同一時間分兩次傳送,產生不同的波長並深入皮膚深層
能有效打散深層色斑而同時又可減低激光對周圍皮膚組織造成的傷害


PTP 激光療程,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形成,令皮膚回復光滑緊緻
激退暗啞,讓肌膚重現亮白光采


治療師說因為我沒有習慣性做激光療程,所以把度數調低一些,減低刺激感

打斑的過程沒有大的痛楚感覺
打到面毛看時候,會有些「濃」味

完成激光療程後,會敷一個紙面膜

保濕及抗敏抗炎的效果,舒緩肌膚


看看PTP 雙束納秒美白去斑激光療程的效果

明顯即時亮白,面毛會變白


我這邊面比較多色斑,完成療程後明顯更淨白



色斑有減淡,毛孔都更細緻
當然做一次療程不可有太大期望
之前有另一間美容院說我的情況,大約6次療程才會沒有斑


療程後的注意事項: 
* 進行 PTP 激光療程後的一星期都不能在陽光下曝曬,任何會長時間接觸到陽光的活動都應盡量避免 (如:到海灘曬太陽游泳、烈日下去行山等)
* PTP 激光療程後的一星期要停用含美白或果酸成份的護膚品 
* PTP 激光療程後的一星期要經常塗抹高效能防曬產品



分享一下我療程後用的護膚品
要轉回很保濕和舒暢的產品
有Dr. Wu玻尿酸精華
法國水之道活泉保濕露、面膜 (相關blog文請按此)
NIVEA AQUA SENSATION 24小時補濕晶華 (相關blog文請按此)


要連續敷3晚面膜
先塗一層法國水之道活泉面膜,再把沾了保濕露的化妝棉敷在上面


水潤的肌膚更亮澤


網頁: http://www.collagen-plus.com.hk/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