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毛孔更細緻 ♥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多元修護配方

為做個美美新娘子做好準備!!
只塗護膚品還不足夠,最好配合口服美肌產品
感謝Beauty Exchange邀請我試用Imedeen Time Perfection 多元修護配方 


售價:$ 669.9 (60 粒/盒)
蘊含兩種獨有配方LycoPhenceGSTM 及Biomarine ComplexTM, LycoPhenceGSTM 為蕃茄紅素及葡萄籽精華的相乘組合
葡萄籽含有高效抗氧化物,防禦紫外線及阻擋黑色素沉澱
而蕃茄紅素有效提升皮膚組織彈性,延緩皮膚老化


此組合比維他命E 強效50 倍,比維他命C 強效20 倍
防禦細胞受自由基傷害, 幫助改善黑眼圈及眼袋
緊緻毛孔,撫平粗糙凹凸的皮膚,讓膚質變得白滑細緻
適合30 歲或以上的女士
 

服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兩粒
小丸裝,很容易吞服
我習慣晚上塗護膚品,然後服用
建立了習慣,不怕會忘記


服用10天後,毛孔更細緻,肌膚更柔滑
我會KEEP住服用30天,稍後再跟大家分享效果~~



Facebook fan page現正有小送禮活動
大家多多支持喔~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