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一站式購物新體驗 ♥ 滿足你多個需要 ♥ 銅鑼灣 SaSa Supreme

莎莎愈開愈多,愈開愈大間_ 
最近在SaSa Facebook看到莎莎在銅鑼灣開設了一間概念店-SaSa Supreme 
就在以前G.O.D的位置 (銅鑼灣禮頓道77號 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多謝莎莎邀請我出席新店的Private Tour   
在SaSa Supreme,可以一站購物、做facial、美甲、美髮、休息、用餐   


我們先到位於SaSa Supreme 2樓的caffe habitu 享用下午茶 


啫喱花茶很清新,還有美肌功效


很精美的tea set 
最喜歡左面那個包   


這間caffe habitu人流不算多 
推介大家血拼得太累時,可來稍作休息  


SaSa Supreme真的超寬敞 
有一看望無際的感覺 
設有香水區、化妝品區、護膚品區、尊貴護膚品區    
最近入口是香水區


有我至愛的Marc Jacobs香水


化妝品區,還有很大的Max Factor promotion counter


美甲部,很舒適的環境
有很多的甲油!! 
   

面部療程   
有多款莎莎代理的尊貴品牌的面部療程可供選擇


莎莎引入Anna Sui、Bobbie Brown、MAC等品牌注場
大大方便顧客購物    


莎莎最近代理嘅了韓國人氣品牌banila co. 
它家的皇牌透澤光肌CC cream是超級大熱產品   


有makeup demo示範今季最新款式 
輕易打造韓式妝容   


banila co.的卸妝產品,效果很顯著呀~~


還有一支即將於下個月推出的「神仙棒」
有拉提、緊緻效果的家用美容儀
適用於全身不同部位,如面、眼、胸、臀部等 

顧客可以在自助搜尋器瀏覽自己心水的產品


Supreme Passport內有更多優惠詳情

多謝莎莎送我的禮物


我回家後急不及待試用banila co. primer
已成為我近期最愛用的base
  

質感柔滑細緻
用手順著單一方向塗於面上


用後肌膚更柔滑
之後塗CC cream/ BB cream/ 粉底液都會更貼服


莎莎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網頁: www.sasa.com
SaSa Supreme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77號 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