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V型輪廓 ♥ 減淡皺紋 ♥ Esthederm 極緻完美提升輕柔修護霜

婚後一段時間比較少試用邀請 
自己又好像缺少了些動力去寫文 
在我有點想淡出的時候 (其實何時有活躍過[汗]) 
好多謝BL邀請我試用Esthederm 極緻完美提升輕柔修護霜 ABSOLUTE SMOOTHING CREAM
之前我曾自購Esthederm這個品牌的眼膜,減淡眼紋效果令人滿意 
所以對Esthederm都頗有信心


Esthederm 極緻完美提升輕柔修護霜能瞬間溶入肌膚
修護霜內的感光微球體有效折射瑕疵
即時撫平皺紋,有效刺激肌膚膠原自生,輪廓更緊緻


Esthederm 極緻完美提升輕柔修護 ($932/50ml) 具多種美肌功效﹕
重塑面部輪廓,V型輪廓瞬間呈現 
高效抗氧化
柔軟皮膚、增加鎖水能力
減淡皺紋
肌膚重現飽滿光澤


品牌安排的試用產品是旅行裝 
有10支5ml 旅行裝,其實都等於一瓶貨裝size ($932/50ml)
正好讓我帶去泰國之旅用 
其實旅行裝都不錯,可避免使用過程令產品氧化

白色的面霜  
質感柔滑和滋潤
雖是乳霜狀,但很易推開  



早晚於精華素後使用,塗於面和頸上  
我會配合拉提按摩手勢去塗面霜 可加強提升效果


使用了 2星期後 感覺肌膚更柔滑、細緻 
面上的細紋好像沒有那麼明顯 
最重要塗後感覺很舒服,不刺激


產品於莎莎有售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及意見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