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V面頓時呈現 ♥ WorldMed Dermaster Ultra Former HIFU三段分層拉皮療程

婚後好多人話我肥咗
唔駛忍口。。。自然會食多咗
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我無keep住做一些瘦面療程,又變回肥面 ><
好開心獲邀請到WorldMed Dermaster體驗Ultra Former HIFU三段分層拉皮療程


WorldMed Dermaster地方寬敞整潔
休息間很大
右上是醫生房


這個間有點似手術室的,是醫生替客人做微整型、抽脂等療程


Ultra Former HIFU三段分層拉皮機有2個機頭
分別於皮層下1.5mm表皮層、3mm真皮層和4.5mm的SMAS引起振動並產生高溫
以螺旋式錐體聚焦超聲波透射至不同皮層


使皮下組織收縮同時刺激膠原蛋白自我增生,緊緻肌膚
輪廊緊實提升,V面頓時呈現


分層提拉技術更可解決皺紋、色斑、暗啞、粗糙等面部問題
塑造年輕再生美肌


洗面後,敷麻藥,舒緩療程中的不適



過程中感覺是有點「淵」痛
而且會感覺頗熱
但還是可接受 (我是超怕痛嘛)


即時看到效果,立刻變V
(請無視我下巴的暗瘡 ><)


眼角位置明顯提升


WorldMed Dermaster
地址: 尖沙咀九龍公園徑一號裕華國際大廈6樓全層  
網頁: www.worldmed.com.hk
電話: 3184 0066


療程及療程資料由WorldMed Dermaster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及意見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