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纖腰迎夏日 ♥ E-spa Vela smoothing pro treatment

已經記不起由何時開始,我的小肚腩就跟我形影不離
別人看我手腳都算是瘦,都猜不到我有這麼大的肚腩
早前我到尖沙咀E-spa 體驗了Vela smoothing pro treatment,幫我減減肚腩
E-spa於2002年成立,曾榮獲多項「香港優質服務」奬項,有信心保証 
位於尖沙咀廣東道(LV對面),交通很方便


環境十分高貴雅緻,令人感覺很舒服 
我看到有英國spa品牌Elemis 
她們有多款使用Elemis的面新療程供客人選擇 (按我了解更多


房間很舒適整潔
貼心地放好了紙拖鞋、紙內褲等供客人替換


Vela smoothing pro treatment 
能有效減少身體尺寸和減去橙皮脂肪
改善皮膚紋理和緊緻提升


已獲取PDA認真,令人安心使用   


紅外線加熱深入皮膚至3mm
雙整射頻加熱深入皮下脂肪2-15mm
機械式按摩提供淋巴排水


我選了肚腩位置過程大約20分鐘 
先塗上離子液,作為導電媒體


機頭在我的肚腩位置一吸一放,力度不會過大 
可改善皮膚紋理和膠原蛋白


紅外線和射頻會令肌膚溫度上升 
美容師會用探熱槍監測著肌膚溫度 
大概40度以上,具燃燒脂肪效果   


接著會做側腰位置,減埋"call機肉"


完成後,線條更緊緻,肌膚更柔滑
肚腩位置仍會感到熱力,繼續燃燒脂肪


E-spa網頁: www.e-spa.com.hk/home.html
想了解更多有關Vela smoothing pro treatment: www.syneron-candela.com.cn/product/velasmooth


療程及療程資料由E-spaVela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及意見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