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清爽去頭皮油脂 ♥ Hairchitect Institute 尊貴頭部皮膚深層護理療程

我們常常染髮、電髮,很多化學物會殘留在頭皮上
對頭皮增加負擔,影響頭皮健康
感謝iMore HairPro 和 Hairchitect Institute邀請我體驗尊貴頭部皮膚深層護理療程
Hairchitect Institute位於銅鑼灣恩平道,地點很方便


店內環境整潔
有獨立2人房間,私隱度高


顧問先替我進行頭部皮膚分析
用放大50倍和200倍的鏡頭了解頭皮的狀況


我的頭皮油脂分泌比較多
而且表面有很多化學物會殘留,好像一層膠膜封著頭皮
有些頭髮毛囊更有油脂堵塞 (希望不會嚇怕大家><)
有些頭髮明顯變幼


顧問把頭部皮膚深層護理產品塗在我的頭皮位置


再加以按摩,幫助產品滲透到頭皮,然後洗頭
作用就好像我們平日替面部進行深層清潔一樣
洗頭水有薄荷成份,很清涼


完成尊貴頭部皮膚深層護理療程後
頭皮明顯更清爽,表面的油脂都少了
這時顧問會用200倍的鏡頭幫我找一些油脂粒,然後擠按出來(好像擠暗瘡+.+)


噴上保護頭髮的產品,再吹乾頭髮
頭髮吹至7、8成乾,然後讓頭髮自己乾
這樣可減低風筒熱力對髮絲造成的損傷


完成護理後,髮絲都更清爽


Hairchitect Institute有多款頭髮產品供客人選購


Hairchitect系列來自美國,很快可以在萬寧買到


Hairchitect Institute送了我LSnP洗髮護髮產品給我回家試用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效果


其實我對這個頭部皮膚深層護理療程都有點心動
始終預防勝於治療,等到有脫髮問題出現就會很難對付
不過個人認為$6500/10次這個價錢還是有點貴

Hairchitect Institute
查詢:852-2882-2374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8樓全層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airchitectinstitute


療程由Hairchitect Institute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及意見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