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我的去水腫新寵 ♥ 修妍百科排水茶

半個月前,我開始了今年夏天的纖體修身計劃
因為我8月會去曼谷旅行
雖然不是陽光與海灘,但都會穿比堅尼在酒店泳池游水
所以修身還是必須的
而且現在開始減,相信到下年影婚紗相、大日子時便會更漂亮


最近試試這個修妍百科排水茶



精選3排水食材


車前子 -- 利水消腫、滲濕通淋、清肝明目
薏苡仁 -- 利水滲濕、清熱健脾
芹菜籽 -- 利水消腫、開通阻滯



一盒10小包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出街



將一包的排水茶加入約200毫升水沖調


盒內建議每日早晚飲用,效果更佳
排水茶的粉末很容易便能溶解在水中


淡啡色的排水茶

味道很討好
有點像薏米水



一包只有25kcal



合服用排水茶的人士:
身體代謝較慢
氣虛脾弱
淋巴不順,血氣不通
身體浮聚人士
 (中! 我少運動嘛>< )



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專業研製
香港自家品牌,支持支持!!
還有SGS保證,品質可靠有保證


飲了14天的時間
去洗手間發現,小便的量會比平日多
這兩天便便的量都突然增多 
感覺水腫的情況是減輕了
朋友見面都說我瘦了
眼袋都消腫了


修妍百科排水茶於萬寧獨家發售


♥ 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關注我: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