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零束感保護 ♥ 胸部專屬睡衣 Sleeping Bra

不知道各位sis的睡眠習慣是如何
我都不記得何時開始,我習慣不穿bra睡覺
感覺比較舒服,睡得更酣甜


但年齡漸長,留意到胸部下垂問題
我想睡覺時給予胸部多一點承托會比較好



不過穿著bra睡又會感到不舒服


Wacoal獨創這個胸部專屬睡衣Sleeping bra
為胸部提供全方位承托的同時,加強睡眠的舒適感帶來零束感保護



Sleeping bra有3種顏色選擇: 粉紅色、淺藍色和黃色碎花
我覺得碎花是比較漂亮


全新設計的「Sleeping Bra結合剪裁與力學
以吸汗性及柔軟度極高的棉感彈性纖維穩定承托胸部
沒有鋼圈、沒有扣,減少束縛
與穿其他bra相比,當然這個sleeping bra是比較舒適少束縛


Sleeping Bra並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承托及貼身保護
消除胸部在睡眠期間搖晃的不適,可以keep住漂亮胸型,防止變形下垂
令女士越睡越美麗,睡出美麗與健康


♥ 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關注我: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