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無添加才是皇道 ♥ NOV潔膚皂D

最近肌膚不算很穩定 (究竟有無穩定過??)
多了點暗粒、泛紅...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
我已經盡量避免化妝,只化眼妝,不塗粉底,讓肌膚休息休息!


在肌膚狀態不穩定的日子
最好是回歸最基本的護膚程序


這個在日本超過8000位皮膚科醫生推介的NOV潔膚皂D正好在這非常時期呵護我的肌膚



NOV是由日本常盤藥品創立的醫學品牌
NOV產品由40間日本皮膚科大學研製,所有產品均以"現代肌"為針對專案
如肌膚發紅、敏感、痕癢、暗啞不均、乾燥缺水、暗瘡等問題
以「無香料、無色素、無合成添加」為宗旨


透明感高的NOV潔膚皂D
感覺很無添加



輕易可以徒手起泡
先沾濕面部、雙手和潔膚皂
在手心輕揉潔膚皂


用後不會感到繃緊
肌膚感覺很舒服


價錢很實惠,$105,我相信一塊潔膚皂可用上數個月
於全線City Super和Log-on NOV專櫃有售



♥ 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關注我: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