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3次就有明顯效果 ♥ 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

一直都很喜歡用Dove洗髮護髮產品
因為那好好聞的BB味
還有那不錯的品質

最近Dove新推出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含「髮源強韌因子」 TRICHAZOLE ACTIVES

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從髮源鞏固髮絲,有效防止掉髮
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我本身都有掉髮問題
可能因為經常吹頭、壓力等問題
經常被媽媽投訴我的掉髮,害她要常常替我清理 [多謝媽媽,錫錫]

用法很簡單
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並用清水洗淨


用3次,可減少99%掉髮
而且價錢很親民
350ml $39.9

700ml $59.9


洗完頭,最好配合髮源強韌防掉髮護髮素
 

用完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後,頭髮更柔滑有光澤
掉髮的情況真的明顯改善了
上星期我去了旅行,回來後第一天發現掉髮多了,嚇死我了 [驚]
立即用Dove防掉髮洗頭水
掉髮情況第二天都減輕了些


多謝iMore邀請我和另外2位blogger拍攝,分享用後感和護髮心得第一次在studio進行拍攝,感覺很新鮮
謝謝Vinci和草莓,令我放輕鬆去拍攝
大家可留意iMore Hair Pro,好快便可看到我們的video http://hair.imore.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