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淨白美肌。清爽 ♥ Dove Ultimate White 7天淨白體驗之旅


我一直都有用止汗劑的習慣
因為可以保持腋下清爽
避免流汗而產生異味的尷尬情況

最近Dove 推出了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
讓我開展了Dove Ultimate White 7天淨白體驗之旅

全新Dove Ultimate White配方蘊含Omega 6成份
為肌膚提供所需的脂肪酸,建立保護屏障
並能促進細胞再生,美白、紓緩、修護
有助去除頑固的黑色素,保持肌膚亮麗皙白

Dove Ultimate White1/4乳霜成份
帶來極佳的滋潤效果,給予肌膚最柔滑細緻的呵護
  
有噴霧裝及走珠裝供大家選購

我比較喜歡噴霧裝
因為噴完之後,腋下肌膚保持乾爽
止汗劑不會沾到衣服上

每噴一次之前必需必需搖勻
搖勻 --> 噴一邊腋下 --> 再搖勻 --> 噴另一邊腋下


有一天早上我可能未搖勻...就出現這個景況 ><


用了Dove Ultimate White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7天之後
我覺得腋下肌膚是明顯滑了
淨白效果不算很明顯,但我是滿意的 (美白是需要點時間喔)

全新Dove Ultimate White止汗香體系列 
噴霧裝 $33.9/ 走珠裝 $31.9
銷售點:香港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及藥房有售

查詢:2892 3110


♥ 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關注我: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