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美白無界限 ♥ Lactacyd 全新 White Intimate Blogger 聚會

早前出席了 Lactacyd 全新 White Intimate Blogger 聚會
一到達便看到美美的cupcake
我都有想過自己的婚禮中,於candy corner加入cupake(不過聽說價錢不便宜喔><)


cupake旁邊有Lactacyd最新代言人---sweet sweet的劉心悠



Lactacy最新推出的美白配方Lactacyd White Intimate女性潔膚液


大大小小不同size
還有濕紙巾,方便外出時使用


Lactacyd最早出的倍護(左面)和潔淨配方(右面)



綠色花花的清爽配方和紫色的滋潤配方
大家又用過哪一款呢?



大會準備了精美茶點
那個有帶子的小食真的好好好味呀


還有布丁都好好味


大會安排了星級造型師Celia Wong為我們介紹今夏流行打扮
糖果色、鮮艷顏色都很配合夏天呀!


開始聽聽有關Lactacyd的介紹
連續9年全港最多人選用的女性衛生潔膚液
我想我用Lactacyd都大約有6、7年了,哈哈...我是長期用家呀


看廣告都知道Lactic Acid可以幫助維持特別部位的原有保護



夏天女孩子都嚷著要美白
可惡的黑色素!! 我不要斑斑呀!


窄身衣物的磨擦、汗水和女性賀爾蒙都會導致肌膚變黑


美白又怎會只局限於面部肌膚?!
身體不同部位都要美白呀!!



Lactacyd White Intimate女性潔膚液蘊含Algowhite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和積聚



另一美白成份Actipone B,這是天然植物成份呀


這部機是德國製造,用來測試肌膚白的指數
我都算是白呀^^


blogger白雪雪即場試,她真人很白很瘦呀


消費者測試,真的有效果呀
100位亞洲女性,連續使用12星期後
接近90%受訪者,膚色至少減淡1度


切蛋糕儀式


跟Lactacyd蛋糕合照先,蛋糕很大呀



跟Celia合照


全新 Lactacyd 網頁現已登場,歡迎瀏覧 www.lactacyd.hk


[優惠] 為慶祝全新Lactacyd網頁,只需登入 https://www.lactacyd.hk/registration
填妥個人資料 ,成為Lactacyd Club新會員
就可免費獲贈 Lactacyd White Intimate 女性潔膚液 60ml 試用裝壹枝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關注我: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