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化妆同時滋養睫毛 ♥ Avance睫毛精華眼線液 ♥ Avance 睫毛滋養精華膏

想要精神的妝容,化個靚靚眼妝很重要
每天夾眼睫毛、化妝、卸妝等都會對睫毛造成損害
我們好多時都忽略睫毛的保養
Avance的眼線液和睫毛膏加入了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EX
在化妆的同時,好好照顧我們的睫毛
美容液滲透睫毛根部,幫助睫毛每天增生


Avance 睫毛精華眼線液 
Avance Lash Serum in Eyeliner


黑色的眼線液很快乾


刷筆的彈性0.1毫米超細,可以輕鬆地畫上完美黑色眼線 


用熱水也可容易卸除


日本製造品質有保證



手殘的我都能容易畫出美美的眼線
持久度令人滿意!!! (我是油眼人呀><)
絕對會回購這支眼線!!


Avance 睫毛滋養精華膏(黑色)
Lash Serum in Mascara



包裝都很精美
只需用溫水即可輕鬆卸妝


採用放射狀彈力纖維刷頭
沿睫毛生長方向一根一根地塗刷,令睫毛膏輕盈包裹每一根睫毛,睫毛根根分明


先塗一隻眼的睫毛,效果十分明顯睫毛立即增長不少!!

睫毛立即增長不少,雙眼更有神彩



去完幾個鐘街,都沒有甩眼線,讚!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及意見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