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潔淨又衛生 ♥ Tempo盒裝紙巾

大家洗完面,習慣會用毛巾還是紙巾抺臉?
大約2年前,我看到一位Blogger建議於潔面後,用紙巾代替毛巾印乾,這樣比較衛生
自此之後,我便習慣用紙巾代替毛巾了
當時感覺面部肌膚沒有以前般容易敏感泛紅


其實洗手間內的毛巾上隱藏著不同種類的細菌 ><
有些甚至對皮膚健康構成直接威脅


醫生指出,洗手間和浴室等衛生間內藏大量細菌,包括大腸桿菌、沙門氏菌、葡萄球菌及鏈球菌等,更無聲無息地隱藏在水龍頭、廁所板、浴缸、毛巾等,偷偷繁殖致病的病菌


來自歐洲的Tempo盒裝紙巾, 以柔韌親膚見稱
盒裝Tempo深得大眾喜愛屹立全港銷量No.1


它有一塊防塵膜,避免盒裡的紙巾被塵沾污


質感柔軟舒適,潔淨又衛生


三層面紙設計一張已足夠印乾臉上的水份
濕水後仍保持堅韌用後不會留下紙巾屑



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Tempo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Tempo.hk 
網頁: www.tempo.com.hk/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Tempo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及意見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