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低敏不刺激 ♥ 強生嬰兒柔濕巾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孩童時代都和強生嬰兒產品不能分割 
我印象最深刻是黃色瓶的強生嬰兒洗頭水,不澀眼睛!
小學時代都Keep住用~
  
多謝she mom panel邀請我試用強生嬰兒柔濕巾  
不含酒精、不含梘液 
低敏不刺激,新生兒適用 


超過90%婦產科護士皆選用強生嬰兒柔濕巾
經醫學證實純正溫和,有助預防紅屁股


有出產日期,更安心使用


開口有膠紙,用完可以立即貼回封口
不怕弄污其他柔濕巾


強生嬰兒柔濕巾質地柔軟
潔淨能力是市面主要品牌的2倍         
之前看其他blogger介紹過,可以用嬰兒柔濕巾作卸妝用途
大家都可以試試^^


家用80片3包裝 $75.9
輕便20片3包裝 $27.9 
各大超市、藥房及美容保健連鎖店有售

想了解更多,可瀏覽以下強生網頁:
www.johnsonsbaby.com.hk/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44 
www.johnsonsbaby.com.hk/softwav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強生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及意見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