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終於找到適合的美白精華 ♥ Diorsnow D-NA CONTROL White Reveal Day Essence

女孩子都喜歡白,正所謂「一百遮三醜」

友人都說我很白

但我都有肌膚白的煩惱

就是容易有色斑

我發覺近來自己的雀斑較以前明顯,而且暗瘡印還久久不褪

所以我都很留意美白產品,希望可以改善我的色斑及暗瘡印問題

加上天氣轉變,皮膚缺水乾燥、膚質變差、變得粗糙
如果有一種美白產品有保濕成份就perfect

最近我找到這個蠻適合自己的Diorsnow D-NA CONTROL White Reveal Day Essence



我留意到廣告說這支美白精華蘊含一種珍貴罕有的天然資源:
冰島冰川水
(Icelandic Glacial TM Water)
可以遏止過量色素增生,同時修飾透亮度
於是我去了
Dior的專櫃作詳細了解

化妝專櫃的小姐跟我說
只要我
KEEP住用,面上的黑斑同埋唔均勻的膚色,一定會慢慢改善





首次使用後即時看到有效果

面上皮膚好似即時光亮了,白淨了

質感方面,奶白色的精華素,很水潤、易推

塗上面後感覺很舒服

雖然這是一個日間的精華素,不過我早晚都有使用

在潔面爽膚之後,用大約4泵的份量,打圈塗上面

在雀斑位置,我會多塗一層,打圈按摩,幫助吸收



使用了Diorsnow D-NA CONTROL White Reveal Day Essence7天之後

肌膚很水潤很舒服,一點都不覺得刺激

肌膚彈性都有所提升

毛孔收細了,感覺上肌膚變得更細緻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白小貼士
:

-每天早上一定要塗SPF50的防曬

-如果有戶外活動,一定要帶備防曬,定時補補

-多吃有助美白的水果: 奇異果、香蕉、提子

-lunch後可飲一杯檸檬水,既能美白又可抗氧化

-減少食朱古力,多飲水

大家又有什麼美白心得呢?一起分享!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Email: grace2412@yahoo.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