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改善腸道健康 ♥ 輕鬆排毒 ♥ 白蘭氏Inner Shine美妍纖梅飲

我和很多的都市人一樣

因為生活緊張、工作壓力、飲食習慣、睡眠不足等原因導致新陳代謝減慢,腸道容易積聚毒素

我一直都有便秘問題,更慘的是近年,我的下巴常有一些暗瘡

好開心遇上白蘭氏InnerShien美研纖梅飲

幫助我輕鬆排毒,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清透潔淨的健康美



含獨特美妍配方,萃取天然加州西梅精華

配合木寡醣益生素及9*膳食纖維

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美妍配方促進腸道蠕動,改善腸道機能健康

有助強化腸道屏障功能,排毒及幫助防止身體囤積多餘毒素

進而提昇膚質,保持肌膚健康,打好肌膚底子,踏出美肌最基本的第一步


味道就和西梅汁一樣,很易入口

一小瓶,很快便飲完



我飲用了白蘭氏InnerShien美研纖梅飲一個星期

不是即時見到效果,沒有肚瀉

仍不是每天能有便便 (可能是我最近食西藥太燥熱了)

不過便便明顯是較之前軟身

在飲用的第5天,我發覺便便的份量多了[太開心]




另外,我最近稍改變了飲食習慣

在午餐時,只吃飯和菜,感覺腸道更健康

其實這原本是一位朋友告訴我的減肥餐單一部份

早餐: 兩隻烚蛋 + 一個蘋果

午餐: 只吃飯和菜

晚餐: 只吃肉和菜

我這位朋友說她的同事都有不錯的成績 (當然有配合運動呀!)




白蘭氏®InnerShine®美妍纖梅飲

推廣價:HK$115/ 50ml x 6

HK$238/50ml x 14

HK$19.9/50ml x 1




售賣點:全線萬寧、屈臣氏、莎莎及Vivo Plus

白蘭氏®顧客服務熱線:2506 9121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