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情人節的驚喜 ♥ 窩心的Glamabox

就快到314White Day

香港都不太流行慶祝White Day

不如還是回顧一下我的情人節吧

今年沒有收到花,沒有到華麗的餐廳慶祝

跟男友一起差不多五年了,大家覺得不應浪費金錢

但說好了後補的花不知何時才收到??

感謝媽媽替我換的情人節特別版kitty


今年情人節的前夕收到了Glamabox的驚喜

足不出戶便可收到禮物,還及時在情人節的前夕送到,真的很窩心




打開粉紅色的盒子

先看到Lisa S. Glamabox團隊的便條




嘩。。。
2月份的盒子真的夠分量

足足有6件產品 + coupon + Glamabox匙扣

令人滿心歡喜!!




最吸引我的產品是這個
Talika Smile & Kiss 2

二合一雙效護理亮齒美唇筆



LIERAC Bust Lift魔俏健胸按摩霜

這個我都很有興趣試! 好今晚就要開始用!!




Chocola BB Drink Bit

這個日本人氣美肌飲品,早就試過了

blog 文回顧: 美肌係要由內而外!





Enprani Retino 抗皺水嫩BB Cream SPF25 PA++




YMCK Professional 指甲油

想起已一段時間沒有塗指甲了

真的很忙,要加油呀! 忙碌的3月,沒有假期,寄望4月的復活節假吧!!




PS Group Love Yourself Gift Set Vouchers

有塗甲油、facial、護髮服務等

30/4才截止,不用太趕



Stephen James能量棒

100%全營養有機成份

第二天早已被我吃掉...哈哈

味道不錯! $45一塊,不便宜哦



Glamabox 情人節吊飾

很可愛呀!





只需$108一個月便可在家/公司等待這份驚喜

送給友人都是不錯的選擇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