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看得見的亮白 ♥ SKII 全新升級版環采鑽白精華EX

快至夏天,看到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美白產品,你又找到你的心水未呢?

我本身膚色偏白,但有色斑和膚色不均的問題,下巴和額頭位置比較暗啞。
看到李心潔的SKII廣告,在20cm內透亮環采美白肌膚,真的很令人心動!

我到SKII位於銅鑼灣Sogo Club 概念店進行皮膚測試
美容顧問Gigi細心地給我一杯由店內自己煲的薑茶,味道很像蕃薯糖水,我還添飲了一杯
皮膚測試結果,我的
Aura 亮白指數只得40%,不合格,很傷心呀!
Gigi詳細講解產品的用法,如何配合不同的產品達至最佳美白效果



美容顧問還帶我參觀facial房的設施,房間簡潔舒適,facial 所用的產品全部都是SKII的產品。



另有梳粧枱和浴室,讓客人完成facial後,可在舒適環境扮靚靚才離開。





新出的男士系列,送禮物給男性朋友又多一個選擇了




彩妝系列,希望有機會試用到
臨走前,美容顧問Gigi還跟我預約14天後再上去做皮膚測試




帶回家試的就是這個高清環采透亮體驗套裝



包括環采鑽白精華EX 30ml一支、 護膚精華30ml一支、科研緻白修護面膜1



神仙水我已用了兩年多的時間,早前還還出了文介紹:

愛上晶瑩剔透的肌膚 愛上SKII神仙水 (按字即看)

潔面爽膚後,用化妝棉沾濕神仙水輕抺全面

再反轉化妝棉,用另一面輕拍全面




全新升級版環采鑽白精華
EX ($890/30ml$1230/50ml$1740/75ml)

加入新研發的Pixel White配方,從肌膚深層開始針對改善微細的不均膚色和粗糙膚質


滴管式設計,清潔衛生

乳白色的精華液,質地清爽易吸收

潔面爽膚,再用完神仙水後

塗上環采鑽白精華EX,大約用4泵的份量,打圈按摩



然後按壓美白穴位,打通美白經絡

科研緻白修護面膜 ($480/6片、$690/10)

因為我最近左眼下有敏感,所以仍未用

待稍後肌膚狀態穩定,再試用吧



試用
14天後,我再到SKII的概念店做皮膚測試

嘩嘩嘩我的aura亮白指數竟然由40%跳升至76%

環采鑽白精華EX真的很有效呀!!!


美容顧問Gigi還替我做3D黑色素的測試

第一次測試只有9%,是極好的結果



我們再試著找一些有斑的位置去做測試,測試是
28%,都不錯喔





對照
3D
圖,我是屬於第一級 [沒有斑點],樂透了

\


試用環采鑽白精華EX 14天後,我覺得肌膚是明顯亮白了
暗啞和膚色不均都有明顯改善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質地,柔滑易吸收


SKII網頁: http://www.sk-ii.com.hk/

SKII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KII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