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告別敏感 ♥ 天然植物油 ♥ BIO潔面卸妝水

我最近皮膚狀態不太穩定,可能是因為常噴蚊怕水 (公司超多蚊!!!) 
或者是因為天氣熱出汗 (但我是比較少汗的人)
手腳常會感到痕癢,背部還有濕疹
相信轉用成份較天然的護理產品會有助舒緩我的敏感情況


今次接觸成份天然的BIO身體和面部護理產品共8款
BIO產品具有特強的滲透性
能強化皮膚防護功能
24小時強效滋潤



以天然植物油製造
100%不含皂性、香料、Paraben防腐劑
敏感性和問題皮膚(如濕疹、牛皮癬)適用
有效預防乾燥、皮膚龜裂、乾紋等問題
強化免疫系統和皮膚防護功效
幫助皮膚自我重建




我今次主要試了MAKE UP REMOVER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含西洋薔薇,性質溫和,不乾,不含肥皂,不刺激眼睛
敏感肌膚適用


最喜歡泵裝的卸妝/潔面用品,夠方便



適量的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把臉上的彩妝和污垢抺去
透明的潔面卸妝水,沒有味道 (不加香料,讚!)


我嘗試用這個潔面卸妝水來卸眼妝,當作測試它的潔力
用沾濕潔面卸妝水的化妝棉敷在眼上,約20-30秒
再用沾濕了的棉花棒幫助卸去睫毛液
我平日都會用棉花棒卸眼妝,更易卸除睫毛液和內眼線,而且減少拉扯眼周的膚



潔力不錯,如果化了淡妝和沒有化妝的日子
我會建議用這個潔面卸妝水
眼妝當然最好用眼唇卸妝液卸掉
用2張化妝棉抺淨面上底妝和污垢


用後感覺水水的,一點都不會覺得繃緊


如果當天化的妝比較濃一點,可用玫瑰橙花潔面卸妝油





卸妝油倒在手掌上,在面上打圈按摩
再加水乳化
用後感覺肌膚很清爽零負擔




外我都試了另香蜂草甘蔗身體沐浴露



用起泡波波,起到很多泡
用後皮膚清爽,不會乾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關注我: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