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清爽迎夏日 ♥ Dermagram零毛孔控油系列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兩邊面頰比較乾和易敏感
T字位即經常泛油

夏天面部泛油的情況更嚴重,如何跟油光說BYE BYE??
最近多謝Fashion & Beauty邀請,試用Dermagram零毛孔控油系列



全新Dermagram零毛孔控油系列,蘊含天然植物精華成分
能有效為渴水肌膚注入水分,回復水油平衡

透過「瑞士淨化控油技術」,減少皮脂分泌、收細毛孔,重現清爽啞緻肌膚



系列具有6大防敏保証,確保不含一般護膚品常見的致敏物質
保護皮膚免受傷害,適合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


 配合阿爾卑斯山柳蘭精華、糖海帶精華及EcoDerma (鎮靜複合成分)
抑制油分之餘更可補充皮膚應有的水分,肌膚從此清爽無負擔





Blemish Control Solution Vacuum Gel Cleanser 控油潔面啫喱 ( $170/115ml)
(混合性/油性肌膚適用)
 
水感啫喱狀質的潔面啫喱,採用提取自椰油的控油潔面因子
能溫和潔淨面上污垢及油脂,收細毛孔
用後肌膚絕不繃緊,觸感柔滑水潤



潔面啫喱質感很滑,我在早上使用
(因為晚上我用clarisonic潔面器,要配合起泡的潔面產品)
用後感覺好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很清爽
真的一點都不繃緊,性質溫和






















Blemish Control Solution Clarifying Toner 毛孔細緻淨肌水 ($160/120ml)
清爽質感的淨肌水蘊含葡萄糖酸鋅,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
重整肌膚結構,加強皮膚彈性
為潔淨步驟後加強收緊毛孔,提升肌膚水分及鎖水效能,令肌膚回復水漾

質地清爽的toner,鎖水效果不錯,性質溫和

Blemish Control Solution Micro-HA Hydrator智能活水保濕乳液 ( $330/50g)
利用智能保濕科技,將低分子透明質酸肌膚內形成水庫一樣
捕捉及儲起水分長時間為肌膚保濕

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全面活化及加強細胞的彈性
並改善肌膚的含水量,令皮膚更緊致有彈性
並讓妳一整天都能維持水潤不泛油光

泵裝設計,夠衛生

奶白色的保濕乳液,質地清爽易推,感覺水水的
塗上面感覺很舒服,接著塗防曬都可以很貼服

用了Dermagram零毛孔控油系列大約6天的時間
感覺肌膚清爽水潤
鎖水效果滿意,收毛孔效果不錯 (不過我星期五做了一個注氧保濕收毛孔facial)
最得我心是產品性質溫和,夠清爽

Dermagram網頁: www.dermagramswiss.com.hk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關注我: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