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Fashion & Beauty x Samsung GALAXY Note 夏日最強時尚約會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Fashion & Beauty x Samsung GALAXY Note: 夏日最強時尚約會


活動於尖沙咀金馬倫道的Our Wonderland café舉行,地點很方便



















先聽Samsung職員講解升級版的Samsung Galaxy Note的全新function


S Note不只是記錄文字,還可畫圖

可用雲端服務,同步更方便


臉部解鎖,很高科技的感覺
數據管理,不怕用多了data,要交額外的費用

屏幕真的很大呀!!
















個人流動辦公室
可處理words、PDF
電磁足夠玩足一天



S Memo 就是我們今次活動中試玩的function


S Memo 有多項功能,可剪貼相片、寫字、畫圖等

聽完Samsung職員講解後
我們立即分為2人一組,試試用S Memo 來拼湊相片

















我們先到充滿夏日氣息的拍照區影幾張相

開始拼湊相片,我們把所需相片分別剪裁出來






















唯一有點不方便就是當我們每加上一幅圖,便要save一次
如果我們忘了做這個步驟,便有機會要重頭來過
看看我們組的作品


感謝Samsung職員很耐心地協助我們
大家都很努力呀~~

大會安排了插畫師為我們畫人像,簡直是神來之筆
原來幫我畫人像的插畫師跟我一樣都是叫Grace,真巧合呀! 

很可愛的畫 ^^ 像我嗎?


很喜愛呀!!

還有現場歌唱表演

竟然可以用Samsung GALAXY Note打鼓???!!!!!
效果還不錯呀!!



到緊張的抽獎環節,Samsung送出一部限量版粉紅色的Samsung Galaxy Note
念力發動...失敗 [哈哈]

還是填飽肚子比較實際
味道還不錯
Pizza、煙鴨胸沙拉、肉醬薯角



還有可口的雪糕泡芙
 



感謝 Fashion & Beauty送我一大袋禮品
很全面的禮物: 有吃的、身體護理、頭髮護理、面部護理、小袋子



去完活動,我約了去剪髮
stylist遲到!!!!!!
我在salon等了一人個鐘
夏天還是剪位短一點好!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