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U Beauty X COFFRET D‘OR 亮肌Beauty Face夏日彩妝研習坊

好開心出席U Beauty X COFFRET D‘OR 亮肌Beauty Face夏日彩妝研習坊
一直都很想試試COFFRET D‘OR的彩妝產品,今次終於得償所願!


大會還特別邀請Kanebo日籍化妝師AT Higashimura
為我們示範Kanebo COFFRET D‘OR 2012 Summer全新妝容


BA先指導我們進行卸妝、洗面、爽膚、乳液等妝前護理
先用eye make up remover卸掉眼妝
用卸妝乳卸掉面上彩妝,卸妝乳質地柔滑


潔面泡泡的泡沬很豐盈,我用得很開心呀!用完不會乾巴巴


塗上乳液,肌膚很有光澤 



大會還安排了小食
朱古力餅好好味,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再吃 [哈哈]


化妝師為我們示範Kanebo COFFRET D‘OR 2012 Summer全新妝容
即場翻譯做得好好呀! Kanebo的職員真犀利



先畫內眼線和啡色下眼線
Beauty Face Shadow 亮肌眼影組一盒有4色
1. 用base塗眼蓋位置,令眼妝更貼服持久
2. 用中間色塗眼蓋
3. 用深色塗在眼尾位置,令眼妝更立體
4. 用光影粉塗在眉尾下,輕易打造閃閃眼妝



COFFRET D‘OR的眼線液有2種不同粗幼


塗睫毛液最好先塗睫毛液base,增加纖維量,更濃密呀
下睫毛都不可忽略喔

用眉筆和眉粉畫眉和掃上胭脂



最後用上COFFRET D‘OR唇膏
唇膏有creamy和long keep兩款
我喜歡creamy唇膏的質感



model很漂亮呀,很有氣質



看完示範,便到我自己試試
先打造透薄底妝
base -> 粉底液 ->碎粉
令我的膚色更均勻透亮
很喜愛粉底液的質地,很薄,塗上面效果很啞緻



眼影顏色比較淡,有閃粉,輕易造出立體感
(我的眼蓋很多摺,點算好呀??)



我選了幼身的眼線液
很滑、易塗易上色、夠黑!!

先塗睫毛液base
睫毛液base很易被覆蓋
睫毛液的纖長效果很好,睫毛根根分明

用眉筆畫眉,輕輕刷開,很自然


胭脂的顏色很淡,要多掃幾下
掃在權骨位上,給人可愛的感覺


化完簡單淡妝,精神飽滿的樣子


跟化妝師合照,他竟擺出V手勢,我立即配合啦 [哈哈]



感謝Kanebo送給我的3件妝品
Beauty Face Shadow 亮肌眼影組
BU Rouge (Creamy Liquid) 亮肌液體唇膏
3D Wide Lash Mascara EX 縱x橫放大眼眸」睫毛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