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全面潔淨口腔 ♥ 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水

我經常都會有「牙肉腫」的問題
有時我都會以為自己是熱氣
但其實是因為口腔內的細菌作怪
細菌積聚在牙齒表面和牙肉邊緣便會形成牙垢膜





我的牙肉紅腫,非常熱氣!
牙肉紅腫並非一定熱氣所致,多數是由於口腔未能徹底清潔,細菌積聚形成牙垢膜,分泌毒素,導致牙肉發炎 ( 即牙齦炎 ) 。那麼牙肉便會紅腫起來。想預防牙齦炎,避免牙肉紅腫,除刷牙外,還應配合使用牙線和漱口水,幫助徹底清潔口腔,牙齒牙肉自然更健康。



細菌就是急速增長 ><






























BIOFILM會造成不同的口腔問題
大家要小心呀!  




刷牙 + 李施德林更有效減少細菌黏膜


想更澈底清潔?? 當然是刷牙 + 牙線 + 漱口水
還要定期到牙醫診所檢查牙齒和洗牙!!



全護李施德林有效針對牙醫評估口腔健康的6大專業指標



獨有的6大功效,包括:
1. 防蛀牙
2. 防牙齦炎
3. 防牙石
4. 防口氣
5. 殺細菌 
6. 減牙垢膜 


預防及擊退各種口腔問題
一支全面護理口腔健康
於30秒內有效殺滅99.9%引致口氣、牙垢膜及牙齦炎的口腔細菌




李施德林除了多年來榮獲美國及多個世界牙醫學會認可
今年更成為全球唯一獲國際牙周病學會認可的漱口水,更有信心保證




使用方法:
每日2次
每次20ml (1公升的半個樽蓋)
漱口30秒
用後無須用清水漱口



這個全護李施德林比我記憶中的李施德林漱口水沒有那麼刺激
剛剛漱完口的10秒是會比較刺激
但忍一忍就無事了
用了3個星期,感覺口腔更清新
牙肉紅腫舒緩了


李施德林還有多款不同配方
李施德林網頁: http://www.listerine.com.hk/




我有一個朋友告訴我
她曾經試過在做完牙齒漂白護理後,使用全護李施德林
結果她的牙齒變灰色
大家要注意喔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