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ASTESPRING Facial 偵察隊 (2009-11-28)



好開心被抽中參加BE X ASTESPRING合辦 偵察隊再度出擊之旅>!我和另外2BE會員去到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中環分店參加活動。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1984年創立以來一直協助客人達至最理想的健康肌膚及身體為宗旨,亞洲已擁有超過50間分店。療程採用美國著名護



膚品牌dermalogica及先進技術,務求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皮膚護理及


稱心滿意的服務。







首先,職員先為我們進行皮膚分析。包括填寫問卷及進行Face Mapping 面形映像皮膚分析,分析及了解我的皮膚狀況。這部特別的儀器可顯示出我的皮膚問題,例如缺水、色斑、粉刺等。


進行完皮膚分析後,便進行鑽砂去皺光采護理,這個護理會用三部儀器機,徹底去角質,深層保濕,刺激細胞再生,以減淡暗瘡印及抑制油脂分泌,緊緻毛孔,肌膚瞬間回復光澤柔滑。適合暗啞、缺水、粗糙、膚色不均勻及開始老化之肌膚。

美容師先讓我聞香薰噴霧3次,幫助放鬆身心。然後她用洗面奶幫我潔面兩次,潔面時她按摩我的面部,令我很快進進入放鬆的狀態。

第一部儀器機是AsterSpring引入FDA首個認可並在意大利獲得專利的Aesthipeel磨皮機,採用極之微細的鑽砂粉末,內含豐富鐡質等礦物修護成份,達至溫柔又徹底的去角質效果。整個過程一點都不感到刺激,完成後,我的皮膚更柔滑。

AsterSpring masque as_041.mos.jpg

第二部儀器機是用納米負離子水療儀配合藍光及Gamma PGA超強補濕液,透過特殊設計的超聲波震盪,有效軟化皮膚角質層、提升皮膚對營養的吸收力,同時有深層保濕及舒綬作用,刺激細胞再生,以減淡暗瘡印及抑制油脂分泌,緊緻毛孔,肌膚瞬間回復光澤柔滑。。水療儀器機噴出的補濕液令我有清涼的感覺,十分舒適。同時,美容師幫我按摩肩頸,她用的力度適中,令我很放鬆地享受這部水療儀器機。

face mapping - as_259.jpg

第三部儀器機是APS Isolift導入儀,利用改良導入技術,透過文流電及震動將APS Age Defense Serum導入皮膚底層,提升肌膚吸收力高達5倍,並具即時提升效果,能撫平皺紋及使肌膚更緊緻和富彈性。

最後透過納米負離子水療儀釋放大量負離子,有效舒緩肌膚及身體的壓力,更能令皮膚水份倍增,及刺激細胞再生,以減淡暗瘡印及抑制油脂分泌,緊緻毛孔,肌膚瞬間回復光澤柔滑。


AsterSpring Tsuen Wan_MG_0016.jpg

梳妝枱很簡潔,還提供噴髮劑和隱形眼鏡藥水,十分體貼!

No comments: